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

时间:2026-06-25  作者:陆冠楠  资料来源: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:

为深入倾听毕业生心声,汇聚学子成长建议,精准优化人才培养模式,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,6月24日上午,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齐秀强、院长杨庆江、副院长冯福生、副处级辅导员高宇和202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陆冠楠主持。

座谈会现场

会上,11位毕业生代表依次踊跃发言,真诚分享个人四年大学生活的成长蜕变、学习感悟与实践收获。同时,立足自身学习体验与成长经历,结合专业学习、日常管理、校园服务等多个维度,坦诚建言,提出了诸多贴合实际、切实可行的建议。

学院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,细致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。齐秀强表示,所有中肯的意见和宝贵建议都是学院提质增效、精进育人工作的重要依据,后续学院将全面梳理、认真研判、逐条吸纳,切实落实整改优化,持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、提升办学育人质量。交流结束后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026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与殷切期许,寄语学子们不负青春、不负所学,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、逐梦前行。

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高效沟通的暖心桥梁,既倾听了学子心声、汇聚了发展良策,也深化了学子的爱校情怀,凝聚了青春奋进力量。

快速导航